高雄冷氣保養清洗冷氣維修推薦稼豐電器行,並出售各廠商如日立大金三菱重工空調產品,價格合理,歡迎選購。
0
0
衣索比亞
仙后~濾掛包
規格:盒
原價:500
會員價:350
庫存:10
好喝的咖啡品類繁多,濾掛外包袋顏色僅供參考,品類名稱詳見背面標示
*盒裝:每盒10包裝,每包12公克 +
*成份:100%咖啡豆 
*烘焙度:淺中焙
*口感參考:酸值++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送貨方式:
快遞宅配 - 單件運費 120 元 合併運費規則
郵局 - 單件運費 120 元 合併運費規則
面交/自取 - 免運費
數量:
產品詳細介紹
產品介紹:
產國:衣索比亞THIOPIA
產區:奧羅米亞( OROMIA) 谷吉( Guji Zone)
品種: 變種Hierloom,波旁和Typica。
處理: Natural 日曬
等級: G1
海拔: 1,850 ~ 2,200 m
風味敘述:野薑花, 茉莉花, 檸檬皮的香氣, 楓糖漿香氣, 奶油味, 柑橘酒體飽滿均衡。

早期Aklilu Kassa's將南部州Sidama的咖啡,帶到了Guji,並將其種植在Guji。
 
古吉奧羅莫部落是古吉是一個區,在那裡生產的古吉咖啡位於南奧羅利亞,距離首都約472公里,是一個區域行政區奧羅莫地區,也是該國廣泛的咖啡產區。 它的海拔高度大約是海拔1850-2200米。

瑞芬咖啡屋的堅持 
選用精品咖啡,絕不使用對身體有害的廉價商業咖啡 
用心二次挑豆,堅持烘豆前與烘豆後仔細挑出瑕疵豆 
專業自家烘豆,依不同豆性使用差異火侯烘焙使其風味達最佳化 
咖啡最佳焙度,針對不同咖啡做不同烘焙度烘出最佳風味具有層次 
新鮮現烘現磨,堅持現磨現裝耳掛咖啡降低咖啡氧化 
精品咖啡掛耳,堅持新鮮精品咖啡製掛耳不用過期豆 
食品安全把關,掛耳內袋經SGS檢驗PET材質合格 
設備保養維護,烘焙機潤滑油使用Mobil美孚食品級潤滑油 

烘焙程度:
極淺焙(light roast)   一爆開始前後,肉桂色,帶有濃厚的青草味,口感與香氣不足,常用於試驗,比較少作品嚐。

淺焙(cinnamon roast)一 爆開始至密集,肉桂色 ,酸度高,青草味已除,略帶香氣,酸感明顯,常用來沖美式咖啡。

中焙(medium roast) 一爆密集至結束間  ,栗子色 口感清淡、偏酸帶苦,香氣適中,保留咖啡豆的原始風味,常用作美式咖啡或混合咖啡。
中度微深烘焙(high roast)第一次爆裂結束,紅褐色 ,口感層次豐富、清淡、酸苦均衡且略帶甜味、不刺激,香氣風味風味均勻。

中深度烘焙(city roast)     第一次爆裂後,即一、二爆中間        淺棕色,比中度微深烘焙的酸度低一些,口感明亮活潑、酸苦平衡間酸質又偏淡,咖啡中優質的風味呈現佳,為標準的烘焙程度,最受一般大眾歡迎,常使用於法式咖啡。

微深度烘焙(full city roast) 第二次爆裂    褐色    口感沉穩飽滿、苦味比酸味強,餘味回甘,香氣飽滿,用來做冰咖啡或黑咖啡。為中南美常見烘焙法。

深度烘焙(French roast)   二爆密集到二爆結束    深褐色帶黑   口感強勁濃烈、苦味較濃味道強烈、酸味清淡近乎無感覺、帶有濃郁的,與煙燻香氣,常見用於咖啡歐蕾、維也納咖啡等。

極深度烘焙(Italian roas、dark roastt)   二爆結束至豆表轉黑出油    黑色泛油光,咖啡豆纖維在碳化之前,口感強烈複雜、苦味強勁、帶有濃厚的煎焙與焦香,主要流行於拉丁國家與義大利,義式濃縮咖啡常見使用。
 
 烘焙程度也會影響賞味期的期限,以下粗略分析: 
『極淺焙~ 中焙』 最佳賞味期 4~ 5 週  , 影響原因 烘焙:未進二爆的熟豆因為細胞壁受損程度不大,且多數的油質尚留存於豆內的細胞壁裡;因碳化程度不深,相當程度保留咖啡豆本身的香味及酸味 (產地特殊的風味)
『中深、深焙』 最佳賞味期2~ 3 週不等 (愈深賞味期愈短)  , 影響原因 烘焙:選擇進入二爆犧牲部份酸、香,雖然多了油質及較醇厚的口感,但細胞壁碳化及油質併出的後果亦使得保存不易。尤其油脂豐厚的豆子表面與空氣中的氧氣結合,是容易腐敗的關鍵。

下單前請詳細閱讀,審慎斟酌購買哦! 
咖啡口感、香氣皆為主觀判斷,因人而異。本賣場咖啡豆風味介紹僅供参考 
不好喝、口感不適合、不敢喝…皆無法受理退貨,下單購買前審慎評估 
瑞芬咖啡屋所提供的咖啡,未必適合毎一個人喜好 
下單購買前亦可先索取試飲包,希望愛好咖啡人士都能找到合適的咖啡。
歡迎留言索取試飲包
 

服務專線:(07)7315993/7331253
店家地址:高雄市鳥松區鳥松路9-3號
Line ID:@hsv1098s


 專業烘焙技術 品味優質享受
 → 就在瑞芬咖啡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