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冷氣保養清洗冷氣維修推薦稼豐電器行,並出售各廠商如日立大金三菱重工空調產品,價格合理,歡迎選購。
0
0
關於我們
品牌故事

稼豐空調位於高雄市鳥松區,由一群受過專業訓練的技術人員所組成,擁有空調冷氣安裝修護、家用電器維修的豐富經驗。以客戶的意見為主,佐以專業知識,設計規劃安裝出最完善的規格。迄今已二十年有餘,專業於日立冷氣/大金空調/三菱重工空調及各項冷氣空調保養,維修,設計,安裝等冷氣空調設備。

專業設計規劃

配合裝潢施工: 按照客戶需求與安裝現場狀況給予您最專業的設計規劃。分離式、變頻多聯式、VRV及VRF變頻空調、箱型、全熱交換、空氣清淨機、窗型,以最專業的技術服務陣容。從銷售、設計到安裝,一律責任施工,配合度高,品質有保障,讓你用最實在的價格享受最優質的服務。

稼豐專業貼心

每年冬季12月至來年1月,提供客戶免費冷氣健康檢查,以專業的技術,用心的服務起家,擁有克服一切疑難雜症的專業能力,不論各大公司政府行號或是一般民家住宅大樓我們均提供專業優良的服務。

稼豐空調有制度、有責任,絕對責任施工,永續經營,我們的技術人員對於空調專業擁有絕對的技術優勢和良好的態度及知識,技術人員年年也都要接受專業技術進修,秉持著一次服務,終身客戶的觀念。用誠摯的心以誠信為本公司之指標,讓您在售後服務更有保障。

 

高雄冷氣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