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冷氣保養清洗冷氣維修推薦稼豐電器行,並出售各廠商如日立大金三菱重工空調產品,價格合理,歡迎選購。
0
0
空調冷氣資訊
空調清洗有哪些注意事項
2020-04-23
意事項:清潔之前,需要將空調電源關閉,防止發生觸電危險!

1.首先清洗室內機過濾網。①將過濾網利用干凈的自來水進行沖洗,主要是灰塵,不需要洗潔精或是刷子(如果是廚房使用的,會有油跡,可以使用洗潔精);②放在通風、陰干的地方,因為塑料的過濾網經不起高溫暴曬,因而清洗后,選擇避開陽光的地方。

2.定期清洗空調器的冷凝器和蒸發器盤管。可以直接使用水管來沖洗,如果沒有條件也可以使用干的軟毛刷刷去過濾網上的灰塵。清洗時一定要注意沿水平方向清洗,以免碰壞盤管的肋片。


3.如果空調要長時間不使用的情況下。我們一定要對空調全方面的清洗。還要做一定的檢查,清洗完的空調,只開空調的風機運轉約1-2個小時,是空調內部全不干燥,然后用防塵套將空調器套好。

4.經常檢查管線。水系統的家用中央空調,用戶要經常檢查管路連接處是否漏水,多聯機形式家用中央空調,要經常觀察聯機系統和風管系統,觀察制冷劑管路接口部位是否有制冷劑泄漏。若發現有油漬,說明有制冷劑泄漏,要及時處理,以免長時間的泄漏造成制冷效果不好,或不制冷。如果家用中央空調長時間不使用,一定要進行全方面的清洗,還要定期做檢查。清洗完空調后,將空調的風機運轉約1—2個小時,使空調內部全部干燥。
名醫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