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冷氣保養清洗冷氣維修推薦稼豐電器行,並出售各廠商如日立大金三菱重工空調產品,價格合理,歡迎選購。
0
0
空調冷氣資訊
冷氣安裝注意事項有哪些?
2020-04-26

1、在冷氣安裝過程中防止冷媒泄漏。冷氣安裝完畢后,一定要讓安裝人員對冷氣連接口進行檢漏,以防冷媒泄漏。

2、防止雨水從穿墻孔向室內倒灌。在冷氣安裝過程中,必須打一個室內稍高一些的穿墻孔。安裝完成后,穿墻孔的空隙必須用油灰堵好,如果是使用樓道內的排水孔,也要注意類似的問題。

3、防止室內漏水。要保證冷氣制冷時產生的冷凝水能夠排到室外,安裝時可在冷氣器的接水盤中倒水,檢查是否能排到室外。

4、防止室外漏水。冷氣在冬季制熱時,會因化霜而滴水。所以安裝時要注意安裝室外機出水嘴和出水管的部分。

5、冷氣室外機不可隨處安裝,其位置的選擇應有利于今后的維修與保養。

(1)室外機(壓縮機)安裝必須要端正,安裝工人必須用水平尺找平。

(2)室外機支架要用規定配套漲栓,而且必須要夠數,謹防工人為了施工方便省略幾個漲栓,日后麻煩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