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冷氣保養清洗冷氣維修推薦稼豐電器行,並出售各廠商如日立大金三菱重工空調產品,價格合理,歡迎選購。
0
0
空調冷氣資訊
如何自己清洗冷氣
2020-04-26
建議不要自己清洗冷氣,因為不熟練的拆卸可能損壞空調。請聯絡我們為您清洗:07- 733-1253


在我們清洗冷氣之前,是需要先將冷氣的過濾網取出來的,首先我們需要將冷氣的電源給徹底關閉,最好是將冷氣的插座給拔出來,將冷氣前面的面板給打開到60度的樣子,將冷氣的過濾網稍微的往上提一提,將冷氣的過濾網手柄給握住,往下的方向來抽動,能夠將冷氣的過濾網給取出來。
 
 
取出來了冷氣的過濾網之後,如果冷氣過濾網上面的灰塵不多的話,就用冷水來進行沖洗就可以了,而如果是冷氣過濾網上面的灰塵比較多的,我們就需要將冷氣浸泡到有清潔劑中的水中,大概是十五分鐘的樣子,然後取出來用清水進行沖洗之後晾乾就可以了。
 
在冷氣過濾網的清洗完成了之後,就可以將冷氣的過濾網給安裝上去了,將冷氣的過濾網的爪部插到前格柵內,這樣的話就能夠將冷氣的過濾網給卡到冷氣內部,然後再來將冷氣的面板給關閉就可以了。等到冷氣的過濾網給裝上去了之後,再來將冷氣開啟,啟動製冷之後,試試冷氣的製冷效果。